•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组织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活动

作者:魏红燕 时间:2018-09-29 08:13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国庆将至,为营造干净清洁的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快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美化我们赖以生活的环境,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态家园。按照市爱卫办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28日上午市政府办联合育才社区在育才东路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大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拿着扫帚、铲子、火钳、抹布等工具,在规定路段分成两组按划分区域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整治活动,积极发扬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协作的奉献精神,对责任区域可视范围内所有垃圾、卫生死角、杂物、杂草及野广告等进行彻底清除清扫。



  此次活动共清扫人行街道1000余米,清理绿化带300余米,清理乱堆乱放杂物3处,清理野广告20多处。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