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第三期身边好人事迹故事分享会

作者:侯云萍 时间:2018-09-29 10:24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好人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一个时期的缩影,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时代精神与道德风尚。9月28日,安康市司法局举办第三期“身边好人事迹故事分享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聆听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共同交流分享,传递身边文明正能量。



  会上,大家分享了“群众心中的‘董司法’——记紫阳县瓦庙司法所所长董习华先进事迹”,陕西江桦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桦讲述了他见义勇为的感人故事。董习华同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全心干事的满腔热忱和张桦律师舍己救人的大爱情怀、热心公益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做好人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好人正能量。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和最美干部(职工)活动实施方案》,并现场对“新时代最美公务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通过每季度一期的好人事迹故事分享活动,积极传递司法行政队伍攻坚克难、默默坚守、崇德尚礼的精神力量,为实现安康司法行政系统“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目标、助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凝聚了源源不断的文明动力和精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