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靳琰 时间:2022-02-09 19: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9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1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山西考察、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强调要一以贯之、第一时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谋划、精心部署政府工作,突出重点、协同推进各项任务,强化“六保”“六稳”措施,抓早抓细抓紧抓实,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



      武文罡要求,市政府党组班子要带头讲担当、讲团结、讲奉献,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做表率、学习、奉献的榜样,共同锻造能打硬仗的战斗集体。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始终坚持快马加鞭往前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学习借鉴沿海发达地区先进工作经验,破除我执、有知无畏,奋力推动安康各项工作开新局走前列。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强化系统观念,提升统筹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调动各方积极因素,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狠抓落实,用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快发展,靠稳扎稳打的进度实现预期。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始终坚持务实高效争上游。紧盯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找准突破口,培育创新点,打造赢人处,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整体前行,力争有更多经验亮点被全国、全省推广。要守住底线、追赶超越,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部署,如履薄冰、只争朝夕、蹄疾步稳,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挺纪在前、廉洁自律,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扎紧权力笼子,筑牢廉政防线,共同守护好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