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新时代扶贫讲习所和党员干部心理咨询辅导站揭牌

    作者:李兵 曾宜玖 时间:2018-09-19 09:5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宁陕县“新时代扶贫讲习所”和“党员干部心理咨询辅导站”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标志着该县干部群众教育和心理健康辅导有了新平台。
      县委副书记陈永乐同志揭牌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小林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忠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陈永乐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于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增强干部的扶贫能力,“新时代扶贫讲习所”的成立,为干部群众教育培训搭建了重要平台。要以县委党校、镇党校和部分村夜校为基础,建立县、镇、村全覆盖的培新机构;要利用各级帮扶机构,建立镇村自己的宣讲队伍;要按照因材施教原则,针对党员干部围绕政治理想、扶贫政策、法律法规、群众工作编写教材,针对各类群众突出扶贫政策、法律常识、生产技能、乡风文明编写讲稿,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推动干部群众共同进步;要加快建立评价考核机制,确保扶贫讲习所健康长期运行,办出质量、办出水平,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动力源泉!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信洪做了表态发言,学员代表表态发言,陈永乐为党员干部心理咨询辅导站聘请的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脱贫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宁陕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