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韩晓晖到紫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4-08 10: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到紫阳县走访帮扶“五上企业”及重点项目,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
      韩晓晖先后来到所包抓的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紫阳仁泰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听取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从要素保障、政策指导等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最实服务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在和平茶业现代农业园区,韩晓晖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茶企经营、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链主企业作用发挥等情况,建议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拓宽发展思路,探索茶文旅融合新路子,延伸产业链条,增加茶产业附加值,不断提升富硒茶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求帮扶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协调落实惠企政策,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在双安镇白马村,韩晓晖调研基层党建以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聚力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落实落细“一村一名大学生”选育计划、第一书记“组团服务”管理模式,育强用好乡村骨干力量;迭代升级“三联”工作机制,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确保群众增收致富。在汉王镇滨江社区,韩晓晖调研易地搬迁社区后续扶持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体系,持续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