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艾蓓 时间:2024-02-01 21: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党建联系点汉滨区双龙镇龙泉村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一同调研慰问。
      武文罡先后来到老党员张培远、困难群众周才广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在龙泉村党群服务中心,武文罡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布局、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深化“三联”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更好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座谈会上,武文罡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龙泉村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本底较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突出扬优补短,努力在全市乡村全面振兴中走前列、作表率。要着力找准切合实际、远谋近施的发展路径,积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把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找得更准、谋得更实,持续提高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实效。要着力锻造坚强有力、引领发展的战斗堡垒,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不断提升村党支部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带动群众创业致富、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发展优势。要着力培育彰显特色、富民兴农的主导产业,继续发挥好“陕茶1号”品牌优势,加快提升现代化生产经营水平,更好拓展农旅、茶旅融合发展的广度深度。要着力塑造山清水秀、步步皆景的村容村貌,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以“扫干净、摆整齐、改旱厕、清污淤”为重点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将整村风貌打造成为靓丽风景线。要着力倡树崇德向上、文明和谐的新风正气,深化拓展新民风建设成果,积极创建孝义文化示范村,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汉滨区和双龙镇主要负责同志,龙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农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