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扎实推进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

    作者:沈彩彩 赵倩 时间:2018-08-16 10:2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人居环境,汉阴县住建局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实施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该工程重点对地面以下的弱电、给水、天然气、路灯地埋线路及雨污水分流等地下管网进行了全面设计,目前正在扎实全面推进。
      实施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完善城市功能的必然要求,也是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城市黑臭水体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根据老城区雨污分流排水规划,2018年即将进行分流改造的地段包括北城街、东城街、民主街、新街、解放街、和平街、河堤路共7条街道,建设管网总长约6000米(不包含接住户支管道),设计管网采用直径D300-D600米PE钢带波纹管,项目总投资约2300万元。整个项目计划分年度、分阶段进行,总体原则按照“先主街道、再次街道、最后背街小巷”,最终实现老城区雨污彻底分流,工程计划于2020年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