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将举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原创音乐、红歌暨器乐大赛

    作者:胡迪 刘小琴 时间:2018-08-03 09:3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绘石泉美好蓝图,县文联、县交通局、旅发委(文广局)联合举办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石泉县首届原创音乐、红歌赛暨全县器乐大赛”活动将于8—10月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开展原创音乐大赛、红歌赛以及器乐大赛等项赛事。参赛对象为县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含驻石单位)干部职工,各文艺社团(协会)专兼职文艺工作者,在外工作或创业的石泉籍音乐从业者、爱好者,创作反映石泉文化旅游、地域民俗、花鼓戏词等作品的省内外词曲作者。参赛选手年龄限定为5—65岁之间(含5岁、65岁);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或组合、单位表演队名义报名参赛,只能报名参加三个专项赛事中的两项赛事活动,组委会视报名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比赛。参加原创音乐创作赛的直接将纸质歌词、歌谱、MIDI音乐报送至县文联办公室登记;选报曲目属国内歌曲,限定6分钟之内,必须主题突出,积极健康,反映真善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演唱演奏自备音乐、乐器,可用背景音乐和现场伴奏及乐队配乐。
      为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交流、学习,扩大文艺作品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主办方设原创音乐大赛最佳创作奖、优秀奖、创作贡献奖各一名,分别奖励1500元、1000元、500元。以及表演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红歌赛及器乐大赛设少儿组、成人组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各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纪念奖5-10名,发放奖金若干元或价值若干元的纪念品。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将于10月1日在杨柳秦巴风情园演艺广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