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迅速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8-08-07 10:2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8月6日,石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传达省、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石泉相关工作。
      李启全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坚决做到不以牺牲环境换取一时发展,不因环境问题造成社会不稳定事件发生,不因环保问题被上级通报追责。
      李启全强调,一要全面排查,务必整改到位。要严查真改,围绕立项和备案是否合规、是否符合城市规划、有无环评、供地是否合法等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全方位精准排查全部问题,该取缔的要取缔,该完善的要完善,该拆除的要拆除,该复位的要复位,该处罚的要处罚,该追责的要追责。二要健全机制,务必长管长严。要在健全和完善石泉县“135”环保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秦岭办、联席会议、网格化管理、多规合一、考核等制度机制,加大生态环保和秦岭保护领域监督执纪力度,做到环境监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三要加强领导,务必高效落实。领导小组要统筹推进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各联镇县级领导要深入各镇进行深入排查,确保不漏问题,秦岭办要做好数据信息统计,及时上下衔接联系,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周耀宜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秦岭生态治理工作,以彻改环保突出问题为切入打好秦岭生态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夯实责任和强化举措为保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切实担当好使命、履行好职责,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举措,为“三宜”石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