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调研督导镇坪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6 17: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在镇坪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陈明先后前往钟宝镇、上竹镇调研“我在乡下有块田”社会扶贫创新做法、“一村一企一产业”项目建设、矛盾纠纷调处“五步工作法”,督导扫黑除恶、高速公路建设环境保障、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听取了镇坪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后,陈明表示,镇坪政法机关在助力脱贫攻坚、提升“两率两度”、控制进京非访、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工作做的很实很细,亮点工作有特色,整体工作创先进。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法综治助力脱贫攻坚是政法综治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镇坪是全市第一个计划脱贫摘帽县,政法综治部门要围绕这一目标,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积极助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摘帽战。
  陈明强调,要找准聚焦点,迅速贯彻落实我市召开的镇坪县整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一切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要突出关键点,在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足功夫,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的网格化、信息化水平上做好文章,不断提升助力脱贫攻坚的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把准着力点,持续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突出抓好扶贫领域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防控风险点,强化司法服务,规范合同行为,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要立足长远布局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