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出席市派单位驻镇坪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团联席会议

作者:许宝兵 李晓雨 时间:2018-06-06 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5日,市纪委监委牵头在镇坪县城关镇坪宝村召开市派帮扶单位工作团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工作团成员单位和县镇村工作情况汇报后,田沐臣对他们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镇坪县是全市第一个整县计划脱贫摘帽县,各帮扶部门和县镇村必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措施和作风推进整县脱贫摘帽。

 

 

  田沐臣强调,2018年是全市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关键之年,必须认真学习领会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6月4日镇坪县整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打好“第一仗”。要认识清楚,从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进度和脱贫质量上,清醒认识到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措施实在,充分发挥各单位自身优势,突出重点,不断强化决战决胜的措施;要奖罚分明,既严肃惩处各类腐败和不作为行为,同时对在扶贫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给予充分鼓励激励;要借用外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用招商引资项目助推脱贫攻坚,确保整县脱贫摘帽出实效。
  会上还邀请安康扶贫空间负责人做了辅导培训。会后,田沐臣走访慰问了他帮扶的贫困户,现场察看了烤烟、玉米种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