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旬阳水电站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7 20: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旬阳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旬阳水电站建设。市长赵俊民、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新民出席会议。



  在听取旬阳县、旬阳水力发电厂筹建处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郭青指出,旬阳水电站自2008年动工建设以来,建建停停、停停建建,走过了一段曲折历程。项目对于振兴地方经济、助推脱贫攻坚乃至美化一江两岸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郭青强调,要坚持上下齐心、政企同心,认真履行约定义务,用发展的眼光、协同的方式共同解决好项目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大唐陕西发电公司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赵俊民要求,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准对接协商解决有关问题,保证工程高效推进。
  李新民表示,公司将严格对照进度台账和施工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发挥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