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智慧公交让群众出行更便利

    作者:张敏 时间:2018-04-08 09:5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真的是闪付,微秒挥卡乘车,太快了、太方便了!”这是3月29日下午汉阴公交车乘客张某的真实体验,他拿出手机在公交车支付终端前挥过,立即传来“嘀”的一声,“付款成功,请上车”的电子声提示。随后各位乘客又使用手机银行、带闪付功能的借记卡、信用卡等测试,均成功便捷支付“购票”,标志着农行汉阴县支行“智慧公交”项目正式成功上线,“互联网+金融”让出行乘公交真方便。
      在县上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由农行陕西省分行携手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汉阴县安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公交”无现金支付解决方案,实现基于银行IC卡、手机NFC及银联二维码的公交快速支付综合服务。乘客可以用自己身边的银联IC借记卡、信用卡和手机云闪付挥卡(挥手机)乘车,也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等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客户端扫一扫,轻松付款,立即上车,方便快捷,安全无忧!乘客朋友再也不会因为公交卡丢失、忘记充值、余额不足等原因陷入尴尬境地。
      据悉,汉阴安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有23辆公交车,开通了3条线路,遍布城关镇、平梁镇、涧池镇、蒲溪镇和双乳镇五个乡镇,据统计2017年乘坐人次190余万。为便民出行,农行汉阴县支行向公交公司推荐了“智慧公交”服务方案,用“互联网+金融”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方便,农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与汉阴县安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功携手。
      为推动此项便民项目,农行汉阴支行将和汉阴安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手,开展为期4个月的“一分钱坐公交”活动,每人每天可享受扫银联二维码和挥卡、挥手机最高4次的一分钱坐公交特惠体验,“一分钱乘车”活动将会激发居民无现金“高科技乘车”的体验感,切实为广大老百姓省心、省事、省钱,同时也将有力地宣传互联网金融的便民优质服务,顺应科技创新和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大潮,让科技创新和互联网金融成为真正的金融扶贫惠农便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