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初中教育 > 正文内容

    汉阴中学被教育部认定为“2017年度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1434 发布日期 2018-03-07 10:16
    来源
    内容概述 汉阴中学被教育部认定为“2017年度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字体: 分享: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我县汉阴中学入选并获得“2017年度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据悉,汉阴中学多年来一直围绕“国防教育:常态化 特色化”教育思路,汲取当地陕南抗战老区的丰富历史资源,在基础课程中融入国防教育内容,挖掘和利用阅览室、黑板报、宣传栏等资源,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在活动中使学生了解革命历史,强化爱国主义观念,有效增强了师生国防观念和意识,此项工作也获得了各级教育部门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