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首届“安康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

    作者:李伟 时间:2018-03-05 09:03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总工会、市水利局联合发出通知,启动首届“安康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采取群众推荐、集体评审的方式,从3月初开始,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审查初评、网络投票、组织考察、审核确认、结果公示和表彰奖励等八个阶段,在五一劳动节前评选出10名“安康最美水利人”,同时设立“安康最美水利人”提名奖10名。
      “安康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人精神,展示我市水利工作者“爱岗敬业、务实担当、奋力作为、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通过树典型、立榜样、学先进,充分调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与水相伴、以水为业、为水奉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的标准要求,用“五个一流”发展成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