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2 13: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1日,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长赵俊民,市政协主席陈勇,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陈明、赵璟、高晶华、罗雪剑、尹清辽、李启全、黄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主持会议。省纪委派员指导会议。

  郭青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统揽“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并长期坚持“六个统一”的宝贵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

  郭青要求,聚力聚焦重点任务,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锲而不舍纠正“四风”,紧盯制度执行抓问责、紧盯“关键少数”抓带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拓展对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教育方式、渠道,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问、有责必究;标本兼治惩治腐败,突出执纪审查重点,深挖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推动反腐败斗争由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健全监督制约体系,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派驻机构“探头”作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着力打造执纪铁军,坚守政治担当,坚持刀刃向内,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各级党委要关注纪检干部成长进步,用活用实“三项机制”。


  会上,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