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武文罡到市狠抓落实办公室调研

    作者:艾蓓 吴单 时间:2022-02-22 2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1日,市委书记赵俊民、市长武文罡到市狠抓落实办公室调研。市委常委高晶华、田沐臣、黄戈一同调研。

      赵俊民、武文罡走进市狠抓落实办公室,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在干中学、学中思、思中干,更加精准扎实地推进狠抓落实工作,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赵俊民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对市狠抓落实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创新成立市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狠抓落实的站位,把狠抓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最直接、最现实的检验,继续按照“狠、准、实、快”的要求,紧盯事关全局的重大事项、重点任务跟踪问效,紧盯同级几大班子成员和下级党委党组“一把手”强力推进,引导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有知无畏、担当作为。

      赵俊民强调,要锤炼狠抓落实的本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调查研究能力,注重运用科学思维方式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确保抓到本质、抓到重点、抓到要害。要创新狠抓落实的方法,将抓落实同建言献策、督办指导、协同实干紧密结合,强化与纪委监委的联动机制,努力抓出新成效、新作为、新气象。要强化狠抓落实的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正视矛盾、直面问题、知难而进,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见效不放过。市级七大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参与、齐抓共管,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带动形成全市“一盘棋”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将市狠抓落实办公室作为锻炼、检验干部的重要平台,选配精干力量,完善奖惩机制,充分激发工作主动性、创造性。要加强对上衔接汇报,注重总结工作经验,力争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推广。

      武文罡强调,市狠抓落实办公室要坚持做到有知无畏、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抓“大事、要事、难事、急事”,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坚决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米”。要不断提升抓落实的时效性,善于承上启下,善于研究破难,善于打通症结,强化协调、跟踪督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