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西安召开招商项目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2 17: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1日下午,省人民代表大会刚刚闭幕,市长赵俊民在西安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推进镇坪中药康养小镇项目和陕西桂花能源集团IPO有关工作。副市长何邦军、镇坪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陕西桂花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刚,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康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啸虎,镇坪飞渡河黄安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虹等参加座谈会。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我市在中、省的有力支持下,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实现持续稳定发展,追赶超越迈出了坚实步伐。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很多,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六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在加快发展中,把招商引资开放发展作为追赶超越的第一抓手,把优化招商“软环境”作为发展的“硬支撑”,今年年初出台了安康市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若干政策措施15条细则,在全市上下形成识商、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发展氛围。



  赵俊民强调,陕西桂花能源集团和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康投资的清洁能源和康养项目,符合安康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在提高关联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目前,桂花能源集团IPO前期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项工作对企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桂花能源集团要紧抓国家给予贫困县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政策机遇,市县相关方面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跨越发展。



  何邦军指出,安康是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市,适合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并具有丰富的中医药资源,企业在安康投资康养产业符合安康的基本市情和发展理念。安康良好的营商环境,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安康普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镇坪飞渡河黄安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镇坪县中药康养小镇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会议还就镇坪县南江湖旅游扶贫示范区PPP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