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要求: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走前列干实处立标杆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1 16: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1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邀请省政府参事郑梦熊和省委办公厅法规处副处长刘文全就公文写作和处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安排部署2018年党委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走前列、干实处、立标杆。
  鲍永能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市委大思路、围绕市级班子大运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落实,认真履行“三服务”职能,在参谋决策、推出精品上取得了新突破,在服务大局、推动落实上迈上了新台阶,在综合协调、整体联动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上开创了新局面,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鲍永能强调,各级党委办公室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践行“五个坚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铸牢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石。要秉持细致严谨的基本素养,时刻保持极端负责、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四有”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的行为底线。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地,培养一支忠诚、严谨、自律、奉献、勤学的首善党办干部队伍,成为党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