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部分科技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2-29 08: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主持召开部分中省在安科技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平利县副县长、西交大科技扶贫博士团团长高忠权,紫阳县副县长、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号,汉滨区副区长、博士黎想,西交大科技扶贫博士团部分成员,以及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市扶贫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安康扶贫空间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挂职干部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同时结合各自专业和优势,围绕如何助力安康科技扶贫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安康科技人才资源相对不足,科技整体实力也不够强。但在中省派驻安康的扶贫挂职和驻村帮扶干部队伍中,有相当一批人员属于难得的科技人才。建议市政府能够组建安康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通过搭建有效的平台,整合科技资源,凝聚广大中省驻安挂职科技工作者力量,更好地为安康科技扶贫和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尹清辽表示,科技是安康脱贫攻坚的强力支撑。市政府高度重视来安扶贫挂职的科技人才和资源,将积极创造条件建设安康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通过搭建有效的平台,充分发挥挂职科技人才资源统筹、信息对接、科技参谋、成果转化等作用,真正打造一支永不解散的科技扶贫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