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新增9个民主法治示范村

    作者:姜娟 刘瑶 时间:2017-12-12 10:5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民政局联合表彰命名了一批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宁陕县城关镇老城村、城关镇龙泉村、城关镇朱家嘴村、城关镇贾营村、筒车湾镇龙王潭村、梅子镇南昌村、新场镇新场村、江口回族镇沙坪村、龙王镇龙王社区共9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今年,宁陕县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求,狠抓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基层法治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政务公开、村(社区)务公开等制度,积极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在基层形成了物质文明、政治文明、法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目前,该县已创建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48个、市级诚信守法企业3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2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2个,实现了以法治促进基层民主管理,以基层民主管理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