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乔正安 时间:2017-11-21 10:39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党支部2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传亿代表本届支委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活动载体、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局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基础,新一届支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贯彻“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