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举办2017年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作者:康斌 时间:2017-11-09 09:2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平利县2017年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担当能力;要注重务实创新,力求担当实效。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萍主持开班仪式,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专心学习;二是要严于律己,展示形象;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时间设置为一个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参加培训50余人。本期培训内容共设置了六大教学板块,安排了党性教育和理论知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4个教学专题。此外,还将开展学习研讨、社会调研、学员论坛和读书沙龙等活动。通过培训,对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必将起到有效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