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城关三小喜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作者:王秘 陈少乾 时间:2017-11-09 09:03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地震局传来喜讯:平利住建局申报的“平利城关第三小学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顺利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喜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平利城关第三小学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致力于全面提升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科学素养为目标,以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教育为入口,科学、有效地开展防震减灾知识教育,力争在活动中提高师生正确应对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提升了师生生命安全意识,全面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据悉,平利城关三小“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由县住建局申报,创建开展以来,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住建局、科协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联合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学校迅速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思路、创新科普教育活动方式,丰富宣传活动内容,提升了创建工作成效,确保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科普示范学校的创建申报向“国家级”奋斗,并充分发挥示范学校的带动作用,推动全县中小学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