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为83名纪检干部强“体”补“钙”助力三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8 08:5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监督执纪水平,奋力实现“三个助力”,近日,平利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为83名纪检监察干部强“体”补“钙”。
      培训会邀请了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艾新华、宣传部部长叶启胜、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曾海尧和审理室副主任王健康四位同志分别就《问题线索管理与依法依纪安全文明办案》、《关于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的几个问题》、《执纪审查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认真履行执纪审理职责,严把案件质量关口》等四个专题进行了授课培训。整个培训会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详细讲解了问题线索收集、分类及处置,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安全办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的方式方法,列举工作中发现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现象,传达了中省纪委最新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分享了纪律审查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让受训的纪检干部学到了知识,找到了差距和不足,提升了素质,为落实“三个助力”注入新动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朝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熟练地掌握和运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7542”任务目标不动摇,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用好容错纠错机制,加大明察暗访通报曝光力度,在全县推行“1+11+X”党风廉政教育模式,抓好基层“党风民风社风”基地建设,迅速在11个乡镇做好“三个助力”问题线索有奖举报办法的贯彻宣传,公布举报电话,用实际行动落实“三个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