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狠抓非公党建促经济发展

    作者:王军 时间:2017-11-02 10:5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镇坪县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强化措施,注重实效,以抓党建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有效推动了非公经济新跨越。
      一是关心支持企业生产经营。紧紧围绕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主动有效地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职工队伍管理等各个环节,鼓励党组织负责人带头落实企业重大决策,支持和促进企业发展。二是提高党员和职工素质。推动企业组织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建立完善学习教育制度和培训计划,定期对党员和职工进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引导企业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使用、流动、激励保障机制,努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注重加强企业思想政治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党员群众欢迎的文化娱乐活动,引导企业树立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和价值观念,形成富有特色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三是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立足企业发展的长远利益,畅通员工与经营管理层的沟通渠道,及时帮助解决员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维护企业内部稳定,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和政府职能部门反映企业的合理需求,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