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22家餐饮单位完成“明厨亮灶”建设

    作者:姜娟 杨琳 时间:2017-10-31 09:18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创新监管方式方法,规范餐饮食品加工操作行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餐饮服务单位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打造第一批具备条件的“明厨亮灶”实施单位,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市级食品安全放心县创建,营造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据悉,截至目前,首批共22家“明厨亮灶”单位已全部验收结束。对达到建设标准要求每户1500元奖补资金,还为工作人员免费发放了统一春秋季和夏季工作服,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原材料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规范操作加工流程,在行业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全县餐饮服务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