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赴平利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01 09: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副市长周康成赴平利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秦巴医药产业链发展等工作。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平利县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在平利县顺发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平利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城东运动公园、西大桥改建工程现场,周康成实地查看交通指挥系统,详细了解天然气储存、运输、用气各环节安全保障工作和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风险研判,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举措,确保通行顺畅、出行安全。要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全力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加强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等安全管控,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项目质量。
      在城关初级中学、平利县平安绞股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周康成查看了校园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食品加工、食品检验检测情况,并详细了解绞股蓝产业现状、产品研发、发展规划。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加大食品安全溯源和全过程监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全力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依托优势资源,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围绕秦巴医药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强化产品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绞股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