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李全成赴宁陕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5 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带队到宁陕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A级包保主体食品安全等工作。宁陕县委、县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督导调研。
      在朱鹮野化放飞基地,李全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朱鹮生育、野化、放飞过程,以及带动区域旅游发展方面带来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宁陕生态资源禀赋独特,要立足生态资源优势,树牢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切实担负起秦岭生态卫士的神圣使命,让秦岭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景更美。
      在县第二幼儿园,李全成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监督等情况。他强调,幼儿园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防线和底线,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