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重点交通项目“三桥一路”即将开工

    作者:李小明 时间:2017-09-13 14:21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从汉阴县交通局获悉,投资1320万元的汉阴县涧池镇仁河桥、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新建工程、汉漩公路铁夹树沟桥拆除重建工程、汉铜公路完善工程(县城至铁佛寺集镇段)即将开工建设。
      涧池镇仁河桥位于仁河村三组,斜跨仁河河道,是通往仁河村4-8组及龙寨沟风景区的必经之路,原河道设置为过水路面,两岸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极大不变,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新建仁河桥桥梁全长46米,桥宽6.5米+2×0.5米防撞护栏,上部结构3-13米现浇钢筋混凝土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双乳镇叶家坝月河大桥位于双乳镇南窑村(原叶家坝),起点接G316国道,向西南方向横跨月河,终点接叶家坝移民安置点既有道路,新建桥梁全长126.12米,桥宽6.5米+2×0.5米防撞护栏,上部结构6-20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汉漩公路铁夹树沟桥位于汉漩路K15+014,旧桥建成于1989年,2016年6月受上游河道洪水及泥石流冲击,导致1#桥台、右侧受到严重挤压,路面大面积出现沉陷、原有护栏大部分损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形成危桥,为保证汉漩路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在原址拆除旧桥新建1-20米预应力混凝土板桥,桥长32.02米,桥宽10米。
      汉铜公路完善工程(县城至铁佛寺集镇段),全长26.54公里,主要完成路基路面修复、路肩硬化、安保防护排水系统完善等设施建设。
      “三桥一路”的建成,不仅有利于改变当地的交通状况,消除沿线群众隔河渡水、行车安全等隐患,对于解决群众出行难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带动当地旅游、农林畜牧等产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目前,“三桥一路”已完成各项前期审批手续,正在进行公开招标,预计10月份将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