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刘成义 张昊 时间:2017-08-16 09: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8月15日,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岚皋县迅速行动,在12个镇和县直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五新”战略任务、奋力实现“四个确保”要求热潮。
      岚皋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聚焦生态经济、聚焦错位发展、聚焦改革开放、聚焦脱贫攻坚、聚焦城市品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县上下对照标准找差距,加压奋进促发展,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守底线、强作风,把追赶超越的进取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知行合一,争创一流。
      县委常委会结束后,县委书记周康成立即到城关镇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指导镇村当前工作,各县级领导迅速分赴各挂联镇、分管部门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同时,岚皋县在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岚皋宣传”和“美丽岚皋”微信公众平台迅速开辟解读、贯彻会议精神专栏,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刊播系列反映党建成效、民生改善、生态文明、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方面的工作动态和典型事例,为美丽新岚皋建设提供舆论支持。县上把党建工作同追赶超越紧密结合,细化20项目标任务,分解到镇和部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深化城市党建“三个三”创新工作机制,推进“智慧党建”建设。
      经济建设方面,岚皋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相继成立了追赶超越办、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重点项目督察组,把责任落实到人头,采取一周一检查、一月一通报的方式,对正在建设的项目,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对未开工项目,逐个排查原因限期开工建设,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改革创新方面,主动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持续开展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专项整治,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宣传方面,“三长治河”“巾帼脱贫”等一系列创新工作先后被人民日报、人民日报内参、中国妇女报关注推广,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岚皋正在积极整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陆续向上级报送。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工作做到了警钟长鸣,防患未萌,确保生产安全,平安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