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17年安康市免疫规划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朵 时间:2017-08-10 09:09 来源:市卫生计生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者业务技能水平,贯彻落实国家新修订的《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要求,依据《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举办全省免疫规划工作培训会的通知》和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召开2017年免疫规划业务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安康市卫生计生局邀请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专家于近期对安康市免疫规划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省、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全体人员,市直及各县(区)设有产科门诊的医疗单位公共卫生科负责人以及各县(区)所辖乡镇卫生院负责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共计253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预防接种管理;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与防控;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AEFI监测;冷链和疫苗管理;免疫规划督导考核方案以及示范接种门诊评审等内容。
      培训期间,各位专家们按照培训日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效果进行书面考核,考核成绩均达合格以上。各位学员学习氛围浓烈,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