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新增家庭农场7个总数达到26家

    作者:姜娟 刘军 时间:2017-06-29 08:4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根据《宁陕县家庭农场认定管理办法》,按照业主自主申报、实地核查的原则,日前宁陕县组织农技、畜牧、水产养殖等专家认定7家家庭农场,该县家庭农场的总数达到了26家。
      据悉,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总目标,把家庭农场培育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在发展新型现代家庭农场中,引导农村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流转,形成农村土地规范流转机制;引导县域内各类工商资本进入农牧行业领域,与家庭规模经营相结合,与社会化、专业化服务相衔接,发展各具特色的家庭农场。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促进了土地、技术、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集中,规范建立了家庭农场注册登记制度,进一步明确家庭农场认定标准,对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农业生产活动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