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在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座谈会

作者:毛海霞 成家宁 时间:2017-06-20 11:0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6月15日,省科技厅在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座谈会,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产业处处长白崇军介绍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并对中省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市科技局就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旬阳高新区管委会、汉滨区科技局、平利县农林科技局、石泉农林科技局、旬阳县农林科技局、汉阴县农林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高新技术培育认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指出,近年来安康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安康国家高新区、旬阳省级高新区相继挂牌成立,尤其是安康高新区经过短短几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高楼林立、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新区,并在全国高新区体系中占据重要位置。高新技术企业是体现高新区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目前安康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规模都有较快增长,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整合省市资源配置,加大支持力度,加强改革创新,在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方面不断探索,通过建立倒逼机制,加强服务和引导,推动安康高新技术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