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市政道路PPP项目成功签约

作者:魏涛 时间:2017-06-14 16:4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6月13日,我市与陕建集团成功签约安康城区干道江北段建设工程PPP项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陕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列入我省第二批PPP项目库的示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政交通骨干项目,也是我市目前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市政道路PPP项目。工程全长15.45公里,概算总投资27.5亿元,计划工期3年。
  赵俊民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康城区环城干道江北段建设工程PPP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安康和陕建集团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结出了新的果实。将进一步加强与陕建的沟通联系,建立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为工程加快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期待陕建集团履行好合作协议,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管理、资金、技术等优势,组织有力项目团队,努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早日造福安康人民。
  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将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程快速推进,筑造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