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爱卫办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复审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9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6日至8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复审和培训。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张建平,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薛义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参加反馈会。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提问以及推荐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反馈会上,张建平说,安康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在城市管理方面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今年是国家卫生城市的首次复审,要拿出当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时的干劲,在短期内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顺利通过国家暗访复审。各部门要提高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学习研究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整改。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狠抓精细化管理,加强宣传,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健康城市建设为总抓手,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与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融合发展。

  赵俊民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新的起点,认真对照省综合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落实。同时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巩固国卫工作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全国爱卫办和省爱卫办的明察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