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国税局成功办理首例“海归”人员购车免税业务

    作者:张啸 宋声华 时间:2017-04-05 08:47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多亏国税窗口人员告诉我能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购车免税业务,实在是太感谢他们了”。日前,“海归”小陈在宁陕县政务服务中心高兴地对旁人称赞到。原来,小陈作为留学回国人员购置了一辆国产轿车,在办理车购税业务过程当中,国税窗口人员及时告知其符合留学回国人员车辆购置税免税条件,在她提供了留学回国证明、海关核发的购车准购单、出国留学人员护照等资料后,依据相关规定第一时间为小陈办理了车辆购置税免税2.7万元。这是该县自车辆购置税开征以来办理的首例留学回国人员车辆购置税免税业务。
      今年以来,宁陕县国税局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从纳税人需求出发,探索多元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获得纳税人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