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党员活动日走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3 09:12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妇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2日,市妇联党支部由党组书记刘珺带头,利用党员“定期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位于高新区长岭路的安康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廉政教育展览将安康地域特色与廉洁文化相融合,综合运用视频、展板、场景还原、实物展示、雕塑绘画等多元形式,展示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和党中央对于惩治腐败的决心和信心、相关法律法规、历代清廉文化、当代廉洁人物典型、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等内容,教育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一件件真实案例和案发人忏悔通过体感系统、多屏互动、巨幕投影等信息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冲击参观人员心灵,产生共鸣,引发大家警醒,是一次思想和心灵的净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了以“追赶超越勇作为争当安康好党员”为主题的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受教育的参观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坚守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补足精神之钙,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勇于担当,为全市追赶超越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