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俊哲深入兴安路片区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0 14: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8日,兴安路片区双创指挥部总指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带领片区双创指挥部、市区双创办、新城办有关负责人实地走访查看了兴安路片区市容环境,并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片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兴安路片区创建工作。
  陈俊哲一行来到苗圃巷、汉宁路、朝阳路,了解关键部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要求做好沿街垃圾清除,着力解决沿巷“四乱”问题,确保街巷干净整洁。针对苗圃巷下水道污水长期溢流路面,沿街小摊点占道经营和水果批发市场周边商户出店占道经营等问题,陈俊哲当场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研究堵疏结合的长效办法,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陈俊哲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森林城市验收两场“国考”。面对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一要坚定必胜信念,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思想不松、热情不降、力度不减,努力推进动片区各项创建工作争先创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破难题补短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着力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狠抓“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强化“五小”行业规范管理。三要坚持市区联动,全民动员协同作战。要努力形成“属地管理、市区一体、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积极抓好牵总协调,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四要坚持督导问责,确保两场“国考”顺利过关。要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扎实推进,深入发动全民参与,加强考核,严格奖惩,严肃问责,以追赶超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用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实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