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老人福利院 > 正文内容

    汉阴建成58所农村互助幸福院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4907 发布日期 2017-02-17 09:27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建成58所农村互助幸福院
    【字体: 分享:

      近年来,汉阴县大力实施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工程,截至目前,累计建设农村互助幸福院58所。
      该县按照“全面动员、典型示范、打造精品、辐射全局”的思路,以“强基础、健制度、抓规范、上水平”的原则,紧紧围绕“完善提高一批、新建改建一批、精心打造一批”的任务目标,强力推进农村互助幸福院建设。互助幸福院的投入使用,为做好农村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散居五保老人的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方面的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农村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发展。
      据了解,在建成的58所互助幸福院中,被列为市级示范型10所。共有活动用房405余间、床位350余张,室内活动场所近1.3万平方米,室外活动场所近3万平方米,能容纳4000多名老人开展各项活动,基本能够满足所在村高龄、空巢、留守老人以及散居五保老人的养老问题,达到子女安心、政府放心、老人开心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