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启动“科技大讲堂”活动 首场报告会3月初举行

作者:熊斌 时间:2017-02-27 09:14 来源:市科协 【字体:

  近日,市科协牵头,联合安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部署开展“科技大讲堂”活动。这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安康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社会各界科学素质和创新意识,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推进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以“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主题,密切结合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战略布局,围绕安康市主导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技报告、讲座活动,使社会各界特别是领导干部和企业家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树立创新观念、开拓创新思路,提高创新能力,以创新引领发展,为推进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根据安排,安康市“科技大讲堂”活动启动式暨首场报告会拟定于3月初举行,将邀请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来安讲座。以后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安康发展重大问题进行系列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