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城关镇组织镇村干部全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常玉康 时间:2016-11-08 09:2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7日,宁陕县城关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在集中组织学习之外,该镇党委还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通过网络、报纸、微博、微信等方式再次深刻学习领会。
      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全镇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权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该镇还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等其他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全力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宗旨意识、为民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