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清收“营改增”重点建设项目税收1670万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4-19 09:08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助推“营改增”工作顺利实施,确保“营改增”前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地方税收应收尽收、足额入库,市地税局扎实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税收清算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举办“营改增”业务培训班,组织税干认真学习“营改增”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营改增”范围,相关税目、税率,为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注重政策宣传,争取理解配合。积极深入各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代征单位开展“面对面、一对一”“营改增”政策宣传,告知“营改增”相关事项,帮助企业和代征单位的财务人员分析掌握政策变化情况,取得支持理解,动员企业和代征单位积极筹措资金,及时开具发票,缴清以往年度所有欠税。三是领导率先垂范,确保清收实效。负责市级以上重点项目税收管理的市直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税源管理科室人员,第一时间深入各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开展拉网式清查,逐一建立清收台帐,检查一户、清收一户,做到管理不留空白、清欠不留死角,确保各重点建设项目营业税在“营改增”实施之前应收尽收。
      据统计,截至日前,该局共清收重点建设项目税收167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