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全面启动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专项审计工作

    作者:高安中 时间:2017-10-27 08:34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按照全市财税工作推进会议要求,为了切实加强组织收入工作,大力防范和控制税收管理风险,10月23日上午,市地税局在汉滨区地税局和高新区地税局分别召开全市税收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城区5家会计、税务、审计(事务所)中介机构和27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地税局《关于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涉税风险开展专项税务审计的通知》,就审计内容、审计时限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本次审计由市地税局统一确定清算项目、统一聘请中介机构、统一认定审计结果、统一结算相关费用。同时组织学习了土地增值税有关税收政策,现场回答了纳税人的疑问。
      会议对做好税收审计进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税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税收专项审计作为增长税收收入和防范税收风险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局要全力支持中介机构开展工作;二是税、企、审三方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统一协调解决政策争议,确保税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规避执行风险,降低税收成本,实现三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