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以案警示”促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作者:龚远超 时间:2015-04-29 08:35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市地税局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追究问责为主要内容,推出《案鉴》警示教育电子简报专刊,提醒全市地税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本期简报分为案件剖析、案件通报、案件聚焦、案件时评四个部分,重点选取了部分中省纪委通报的,地税系统发生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案件,认真分析了主体责任认识不清、落实不力、追究不到位的问题,再次督促各级党组领导班子严格落实省局党组《“两个责任”实施办法》,进一步厘清责任清单、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评判标准、强化责任追究,做到知责、守责、履责、问责,切实承担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角色,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