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长安银行行长毛亚社来我市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3-30 0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7日至28日,长安银行行长毛亚社来我市调研网点建设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志坚与毛亚社进行了座谈。
  毛亚社先后调研了长安银行在市区及县域的网点建设情况,考察了安康天贸物流城、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和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建设等项目。
  在座谈会上,毛亚社指出,长安银行是陕西省自己的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安康分行四年来累计投放贷款超过4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安康经济发展。今后将坚持以安康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为导向,全面加快网点布局,积极拓展业务范围,重点加大小微企业、“三农”、民生服务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安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
  梁志坚充分肯定了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所做得贡献,对长安银行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亟需要金融的大力支持,希望长安银行不断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长安银行机构网点设置和业务拓展,推动长安银行快速发展,实现政银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