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时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作者:未知 时间:2014-12-17 17: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6日,市长徐启方在中心城区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时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副市长杜寿平,政府党组成员何邦军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市一小、汉滨初中新校区和黄沟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分别了解学校教学和改扩迁建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教育关乎每个家庭,要按照市区一体、部门联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帮扶力度,保障建设环境,为城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实施提供有力支持;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校舍建筑,同步推进市政配套和环境整治,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舒适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看到工程建设进度快,徐启方予以肯定,他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是推进“五校北迁”和城区教育资源整合的龙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尽快建成发挥效益,学院要抓住机遇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优势专业,提升办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在安康技师学院,徐启方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学生们专业实训和就业情况,鼓励他们努力掌握一技之长,实现更好的就业。
  在调研中徐启方强调,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适应群众需求,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学校布局,优化教育资源结构,完善学校功能,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城乡、区域和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