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江一桥南头交通组织工程将于龙舟节前主体完工

作者:吴昌勇 潘润生 时间:2014-05-29 13:0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5月28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汉江一桥南头交通组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该区域道路改造、地下通道、防洪闸门改造、景观绿化、交通设施、照明、环卫设施、管线迁移等工程。工程竣工后将实现人车分离、机非分离,改善一桥南头交通拥堵现状。通过改造防洪闸门,营造开敞、简洁、通透的景观效果。地下通道预计将在龙舟节前顺利通行。
  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一桥南头交通组织工程是由陕西省安康市中福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二级资质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设备先进,管理完善,拥有员工2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公司先后承建了许多大型道路和房屋工程,工程合格率、合同履行率均为100%,并多次荣获省市级文明工地和样板工地等称号,曾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在施工现场中福公司徐文副总经理告诉记者,该工程工期短、要求高,工人们加班加点,克服了天气、交通、现场管理等一系列困难,力争在龙舟节前实现地下通道全面开放,桥面双向通行,向安康人民献上一份厚礼。公司将继续秉承“市场是海,质量是船,信誉是帆”的经营理念,在政府的重视支持下,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安康的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