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台湾八大电视台来我市拍摄旅游美食专题节目

作者:王璞 时间:2014-04-17 08:0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体:

  近日,台湾八大电视台《世界第一等》栏目组一行6人来我市现场拍摄旅游美食专题节目。该节目由台湾著名主持人班杰、郭鑫做主持,以饮食文化为主线,从全新角度向台湾观众介绍我市旅游资源。
  在4天的时间里,节目组先后赴我市的汉滨、汉阴、宁陕三个县区取景拍摄,重点拍摄了流水古镇、汉阴的猪血豆腐干、宁陕的大鲵养殖等我市特有资源,力求用真实的镜头和主持人班杰、郭鑫两人独特的主持风格来向台湾观众展示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生态自然风光。
  据了解,《世界第一等》栏目是一个以记录各地珍贵文化产业和人文景观为主要内容的旅游类节目,在台湾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次拍摄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两地交流与合作,对宣传安康、推介安康,加深岛内民众对我市的了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