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今年拟建连户路2045公里 辐射157个镇办

作者:党世龙 杨扬 时间:2014-04-17 10: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4月15日,安康市2014年连户路建设现场会在平利县召开,观摩学习平利县连户路建设经验,安排部署今年建设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户路是安康的首创,2011年在宁陕县发起建设,2012年市上提出“三年建设万里连户路”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连户路6600公里,惠及157个镇2270个村80万群众。全市今年计划建设连户路2045公里,涉及157个镇办1293个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强调,连户路建设是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连心为民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走群众路线,明确建设要求,夯实建设责任,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推进连户路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指出,今年是连户路建设的收官之年,时间紧、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坚持公开自愿、“一事一议”、因地因户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把连户路做的更实。要以“最后一公里”的精神落实建设任务,制定好符合实际的规划、可行的筹资方案及具体的建设方案,做好有力到位的协调工作,建立制度搞好道路养护。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紧密配合,共同发力,切实把连户路这项惠民工程实施好。
  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何邦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谭书宝就积极参与并支持连户路建设分别做了发言。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获表彰单位等共50余人了参加会议。会议对2013年连户路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平利县洛河镇部分村组连户路建设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